新北投 山樂溫泉會館

第一次的溫泉之旅  獻給山樂XD

山樂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7號(原:第一閣旅社)
電話:(02)28913388
網址:http://shan-yue.emmm.tw/


當初在網拍買了住宿卷2088  含早餐(假日去要加錢)


我是看到對這家的評價兩極化 有人說不好 但是有人還不錯

不過 我們沒有遇到一些不滿意的事  加上這間離捷運站滿近的 所以決定這這間

我們是請賣家幫忙訂的 他說到那邊再把住宿卷給櫃檯就好

雖然請人幫我訂了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不自己來不放心阿XD) 所以又寄信問山樂確定

前往時要搭到新北投站 

在捷運站可以看到與其他捷運不同的特色    溫泉之旅XD


溫泉列車XD 4個車廂各有不同的主題







捷運出去之後 往左手邊看可以就看到山樂溫泉的招牌







因為他平日入住要晚上6點 而我們中午就先到了 所以先過去check in 並寄放行李


辦理過程很算不錯 態度也還ok 給我們早餐卷後我們就先離開了


到達6點時 又回到新北投站 夜晚看捷運站感覺超漂亮的~>//<






我們的房間是最便宜的精緻雙人房位在一樓 最裡面  房間感覺還不錯

跟網路上看到的幾乎一樣


所以還可以接受 雖然沒有很大間就是XD 燈光沒有亮燈 所以看電視滿辛苦的


床很軟 我發現我住過的地方 最讓我滿意的是床XD 讓我睡得很好
進去後趕快先放溫泉水 這是我第一次泡溫泉阿>//<
在等待的時候 先看電視 休息 電視沒有很大台 旁邊有衣櫥
水放好啦~~~~要準備下去啦~ 這次我們泡得很舒服 都不想起來XD 可是不起來不行阿

所以隔天有早點起床再泡一次 才值回票價  
山樂的洗髮精 潤膚乳和沐浴乳是瓶裝的  好處是方便帶走  壞處是好難倒出來= =


早餐也沒有很特別 東西沒有很多樣  就是平常西是中式的早餐  還是不錯拉


也很好吃的


我們可能運氣好 沒有遇到網友那些不愉快的遭遇 所以對這間印象還不錯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