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民雄鵝肉&頂菜園

這次利用假日前往新港頂菜園玩~

本來今天要到奮起湖玩的  可是天氣變差   山上那邊都在下雨  因此改到下次去

今天就到頂菜園~

頂菜園
地址:嘉義新港鄉共和村頂菜園12號
電話:05-7810313 
開放時間:園區 早上8:00 到 晚上9:30  餐廳:早上10:00 到 晚上9:30

我們一開始先到民雄吃鵝肉

其實這是我第4次到民雄吃鵝肉了 前2次都在鵝肉亭吃

後來第三次時 就到旁邊的鵝肉慶吃   發現鵝肉慶比較好吃   所以這次也選擇鵝肉慶

地點就在民雄火車站附近   非常的方便  所以很容易找到




由於上次吃太撐的經驗(才2人阿= =") 我們這次只點了 米血  蛤仔湯  四分之一隻鵝肉

鵝肉全隻800元  半隻400元  四分之一隻200元

鵝肉 四分之一就夠吃了   所以如果人數不多就不要吃半隻的 

我有看到一個媽媽帶小孩2個人來吃也點四分之一隻鵝肉

結果吃不完要打包回去XD

這樣吃我們總共花了310元  超棒的拉~

接下來就直接前往頂菜園~從民雄到頂菜園大概20分鐘 中間我們有小迷路拉XD

抵達時 會先看到這個公車停  超懷舊的拉~ 讓我想到之前看寒蟬時在村里的公車停XD

旁邊停的一輛公車  真懷舊阿


這是售票停   近看的話可以看到很多種票 超有趣的



頂菜園養的牛  它的視線一直跟著我們 我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XD 超好笑的


這是到門口前的一條路  在過去就是要買票了


這就是門票  50/人 入園後可以換地瓜或冰或餐廳折價


裡面很多東西都很懷舊  很多東西在市面上已經看不太到了

在這裡面  我都覺得回到古代了XD


裡面的雞  超大隻的  長的超特別  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說 

旁邊還有一隻小黑狗





創藝館旁邊有廁所  我還一時猶豫那廁所是好看的還是真的可以上~ 結果是可以上的XD



哈哈  這隻大母貓  超肥又大隻  可是就是好懶 一直在睡覺 

因為太可愛的~>//<  我就一直摸她  摸她的過程超好笑的

她不太會叫  不摸她時她還小聲"喵~"的一聲  我們有錄成影片~XD



框裡面全部都是愛國獎卷 好多張XD


一堆農具


猜謎的黑板
非常有鄉土味的旅遊車




過去一點可以看到頂菜園裡面唯一的餐廳"豬舍客棧"  我們在這裡用門票換了地瓜



客棧前面有一個小空地  有很多桌子  每個桌子上面就一推棋子  旁邊都有說明

這裡是椰園  裡面有許多前生活的家具 設備等  待在裡面覺得自己真的回到古代了說




拍完這張桌一的照片時  真的覺得我回到古代了~~~>/////< (神話看太多XD)

結束之後 我們回社區活動中心 到裡面晃了一下 

裡面看起來很像教室

結束之後再跑去看一下那隻貓XD
哈哈 還在睡覺    真是有夠懶阿XD

離開後到新港奉天宮晃一下就回家摟~~~  

很值得大家去看一下的地方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