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 漁村民宿

這次是我第一次離島旅行  非常的期待
網路上有很多人推大海之家 好樣的民宿等等  但是都客滿了 

所以最後我選擇這間

漁村民宿
訂房服務專線: 0937-196919 
官方網站:
http://www.fvbnb.idv.tw/

訂房過程相當順暢 老闆娘一整個超好的

問的問題很快就回 

這次我們選擇漁鳳房+套裝行程

含有住宿漁村一晚.來回船票.機車.風景區門票.下午茶.早餐   1500/人 

算我們 1400/人  超好的

我另外+晚餐(300)  半潛蜓(250)  所以共 1950/1人

在出發前一天老闆娘打給我 我沒接到

隔天出發時大概9點多老闆娘又打來提醒  跟我說一下記得上船要打給她

我們搭10:45那班前往小琉球

下船後看到漁村民宿的牌子~~   哈 發現當天好像只有我們

牽完車後 就直接去民宿

  我們租的車 125cc

老闆娘還到門口接我們~>//<
 


這是民宿門口

不過 規定是下午2點才能入住    可是老闆娘讓我們提早入住~  可能前一天剛好沒人住吧

我的房間是在二樓  二樓有三間   有漁鳳 漁荷   漁春  我們是住漁鳳

剛進去房間時覺得超可愛的~>///<  粉粉的XD
 

房間鑰匙
 

這也在二樓    出去一點可以看到海

跟我們講解一下  說有問題可以問她

下樓時 老闆娘把票等都交給我們   還告訴我們二代水餃  阿對等店在哪

還說下午三點要帶我們到收費的風景區 ~整個超好的

話說 當時還問老闆娘剩下的錢何時要付清呢?   沒想到老闆娘說 "隨時都可以阿"~XD 如果遇到一直不給的怎麼辦阿

不過當下我們也直接給了

先吃完中餐  環島一圈後
 


三點準時帶我們到風景區   這時發現 當天還真的只有我們勒 

跟老闆娘說一下我們去過哪些地方   她就帶我們到我們還沒去的地方

花瓶石 美人洞 山豬溝 威尼斯沙灘  烏鬼洞 燈塔 等  環繞一圈 也跟我們說各地點的故事
 

 
剛好又遇到歌仔戲表演  灑糖果 我撿到2個XD 大家搶的好可怕阿

也看到餵羊秀XDDD 搶食物搶得好可怕阿
 
一堆羊~~>//<

大概5點半我們回到民宿

老闆娘說要去看一下潮間帶   可以的話6點半要帶我們去

也約好7點烤肉後就回房休息一下等老闆娘
 

 

 

 

 

 

 

 
房間整個好粉紅~>///<  雖然不大  但五臟俱全  床超軟的 

那晚睡得超好的都不想起床  水還是COSTCO的

整個好高級  民宿外面就是大海  可以聽到海打到岸邊的聲音

 

 


6點半時  老闆娘帶我們去看潮間帶   看到的東西滿少的 只有海兔 海膽 螃蟹等  很多都沒看到
所以老闆娘說10點多再帶我們去看一次

最後我們就坐搖搖椅上等烤肉~~^ ^

因為當天只有我們  所以也只有我們烤肉  隔壁的弟弟一直跑來看

害我們不知道要怎麼辦  也有2隻黑貓跑來想吃XD 


從7點烤到9點   東西超多的 且很新鮮  有香腸 培根 豬肉 雞翅 蛤蠣 玉米  章魚等 吃超飽的~ 

隔壁家的鸚鵡~XD

由於那時候真的有點累了 所以就跟老闆娘說  不用帶我們去了   

老闆娘還一直跟我們道歉 說沒讓我們看到   害我們都不好意思

隔天早餐是培根吐司+飲料 還不錯吃

因為當時想去沙灘  所以詢問一下老闆娘哪裡有最近的 

她就帶我們去最近的沙灘~XD  去的時候都沒有人  感覺被我們包下來了~

 

民宿邊邊的角度
 


一直待到快11點就退房  老闆娘也帶我們去搭半潛蜓的地方

2天下來  玩得很高興也很累  小琉球空氣超好  海好舒服  

老闆娘跟著我們一整天應該也很累了吧

帶我們體驗超多的 超甘心的

最後離開小琉球真捨不得~這裡是個超棒的地方~^^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1. 哈囉~謝謝你來住我們民宿

    知道你玩的開心我也很開心

    希望有機會可以常常來小琉球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