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色鼎壽喜燒

嘉義剛剛開了一間色鼎壽喜燒 炭烤燒肉

對我這個壽喜燒迷很吸引  所以去嘗試嘗試



門口 店名:色鼎日式壽喜燒 炭烤燒肉
地址:嘉義市興業西路269號
電話:05-2852498
價位:目前新開幕價位 
壽喜燒  平日339 假日  晚餐 399
炭烤燒肉  平日399 假日   晚餐439 
不用服務費
有抽獎
飲料無限點

之前吃過2間momo和品鼎殿   這間多了1樣東西  前菜沙拉  和可選的甜點

剛進去時  店家好像以為我們是訂炭烤燒肉  所以請我們等一下 說可以先去喝飲料

之後發現對方搞錯後  他請人帶我們去2樓  (賺到1樓飲料XD)

往二樓的樓梯



原來   炭烤燒肉  和壽喜燒是分開的   壽喜燒在二樓   炭烤燒肉都在一樓

炭烤燒肉我是有看到座位有要脫鞋的位子  滿特別的

沙拉有三種  我們點了優格沙拉和和風 另一個我忘了



優格沙拉


和風沙拉
飲料先點了水蜜桃蘇打水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跟我們講解很多用餐要注意的    也客氣回答我們的問題

吃壽喜燒  當然是吃肉吃到爽XD

雞蛋一樣是有機的  特別不一樣的事  這間有加洋蔥  我之前去的都沒有說~


打完蛋後的模樣XD
介紹壽喜燒的單子
 
一開始的鍋


一開始先給的菜色 之後等推車過來可以再要

這間菜色比我在MOMO KMALL店多很多 MOMO我應該不會想再去了= =

可以選擇白飯或是冬粉  我們這次都點飯  所以沒看到冬粉的真面目XD

這間肉比我去的其他家多  有安格斯牛肉   霜降牛肉  梅花豬肉  里肌豬肉

我的喜好程度是  霜降牛肉>安格斯牛肉>里肌豬肉>梅花豬肉

安格斯牛肉
里肌豬肉
梅花豬肉
後來點的菜

餐車來了之後我們點了一些菜 不過也不敢吃太多菜 這裡主要是吃肉 

這樣才划算阿XD
開始把菜放進去後的鍋XD
如果吃太鹹可以加水  不夠味可以再加醬調味

如果還要加點  這裡是用點菜單方式的  好不好因人而異 
菜單


我們也專攻每一種飲料XD  除了紅茶和煎茶 可樂  其他我們都有點來喝


水果茶 覺得滿普通的






由左往右邊分別是  靜岡綠茶  薄荷蘇打水 紅石榴蘇打水

最後給的點心   本來我們都是點焦糖布丁 

可是臨時說沒有了  還一直道歉    所以我們改點蛋糕和水果塔

不知道是本來就這樣  還是對我們不好意思吧 他每一種都各給2份@@
左邊是水果塔  右邊是蛋糕
我們弄得混和飲料 薄荷+紅石榴蘇打水 XD

最後吃得好撐  我們只吃了7盤就吃不下了

最近大概不會去吃了  吃到飽就是會變成這樣XD

三間壽喜燒比  我覺得  色鼎=品鼎殿>MOMO(KMALL)

另外  這家廁所很高級XD
這是我抽到的禮物

我看到每一獎幾乎都是海綿寶寶系列的東西   不知道1獎是捨麼XD

這個是10獎喔~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1. 烤肉和壽喜燒只差40元...那還不如吃烤肉,還有很多菜色可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