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Day3 南海跳島

第三天我們要前往七美和望安島  前一天就被告知要搭7點20分的船
所以當天賴到6點15分 由於這天要先到博明放行李+還車 然後由他們
載我們到搭船處 所以7點10分就要先到博明 因為太趕了 就先放行李後

讓我們先去買早餐在過去 他們也答應  後來買了二信飯糰後就搭車到搭船處


給票後就等上船 利用時間趕快吃飯糰 後來搭船後就不敢吃了= = 怕會吐

聽說到七美要1小時  本來想說應該沒有第一天搭船時可怕吧


結果開船後發現差不多= =  也一直上下晃還左右晃....


到桶盤時先停船讓我們拍照  但是我的位子很差 根本沒拍到= =


之後告知還要1小時才到七美  真是人間煉獄  我趕快戴耳機


然後睡覺  身體跟著晃動 這樣就不會很痛苦了


8點多終於到七美了 結果這時有人吐了= =|||


聽說來不及拿垃圾桶 直接往前面吐XD 前面的人應該很傻眼


可是味道直接飄過來了= = 超重 好不舒服 我聞到都要跟著吐了


幸好我同學給我擦綠油精 不然我大概也完了


要下船時不小心把我剩下的飯糰拿反 結果直接倒掉到垃圾桶= =超傻眼


下船後也有人在岸邊吐 也有去廁所吐


後來把租車的單子交給她們後 就自己選喜歡的車就可以了


這裡我們也選到不錯的車 而由於時間很趕 才給1小時多


所以馬上出發 去看雙心石滬


先經過七美人塚 望夫石 下港 大獅風景區 還有之間的漂亮海


也看到好多黑羊 超多的 


在大獅時有看到小孩在叫賣 "帥哥美女要不要買星沙?"XD


 
終於到小台灣了 這邊超多人 果然是有名的景點

再過去一點就是雙心石滬 那邊也是超多人 還停很多車


拍完照之後就騎到差不多時間就折回去等船了


前往望安的途中沒有到七美時晃 大概是因為順風吧


到望安也爆熱的 這邊也是給票後選自己喜歡的車


但是我們慢了一步 好車都被選走了(涕)


吃完中餐後就出發 當然給的時間也只有1小時多= =好趕喔


第一站先到綠蠵龜保育中心 吹冷氣XD


這邊都是介紹烏龜的種類和生態 幾乎都是用模型的


只有到最後要出去時才有活體的


之後到達鴛鴦窟 天台山 中社 都很漂亮 只是超熱


之後看時間差不多就回去等船了


開船前往馬公的過程也是很順暢 一路幾乎都沒有晃


到馬公時約2點 已經看到博明的人在那邊等我們了


不過他也很厲害 載完我們後還要趕去載其他客人


到博明休息後 他們看時間還早借我們3台70cc的車給我們去閒晃~
超甘心的 而且還不收錢 所以我們決定到觀音亭去晃晃


第三天太陽超大的 曬到一點就超痛= =


觀音亭超漂亮的 真是來對了 堤坡整的超棒 好浪漫喔~
漫畫常常有演到類似的場景


不過以後聽到觀音亭我就會想到警察


因為我們不知道機車不能騎進去= = 當時看到裡面有人騎車 


所以以為可以騎進去 結果要出來時遇到警察


哀 警察看到我們就叫我們停車 就念法條 什麼違反XXX60條


我整得傻眼 以為要被開罰單了 


後來警察看我們的身分證看行照 問我們是不是學生 就念一念放我們走了


真是太感謝了~>< 可能是看我們是觀光客吧~才不罰我們QQ


後來想說還有時間就又跑去菊島之星吹冷氣 也買了紀念T就回博明拉


大約4點就載我們到搭船的地方 也馬上領船票 


看到船口就想到終於要離開澎湖了~三天好快就過了喔..


有點捨不得


最後搭上了16:30的滿天星回布袋港了!一路上都沒有什麼晃 很安穩的到布袋


也睡得很舒服XD


掰拉~澎湖!這次有來澎湖真是對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