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Day1 北環+夜釣

我們是7月5號出發的  之前沒拿到照片+有點懶 所以拖到現在才寫遊記
這次行程我們交給博明幫我們代辦行程和代定船票

出發前2天博明還打來告知我們到達馬公在打電話 他們會請來人來接
當天早上我們搭接駁車到嘉義布袋  到達時已經有很多人再等了


有看到今一之星 凱旋3號 滿天星的窗口 而我們這次是要搭滿天星

到窗口說要領票 幾個人 他就會給票了 這和我去小琉球時不同

他有對號入座而且要檢查行李 過海關 感覺好像要出國~>///< 好興奮喔


在搭船的路上先拍了許多照片  想趕快上船快點到澎湖 



但是那時我卻不知道是惡夢的開始=.=..


這次我太早訂票了 所以位子超前面的  船內跟在小琉球搭得很像



開始開船時 馬上就上下搖晃 大家都在尖叫= =....


這時就有人說 "你們現在都在叫 等下就不會有人會叫了"  真的


大家後來都沒叫了 因為都在忍耐 當初我以為不會這麼誇張


所以根本沒有買暈船藥  當下有點小後悔  晃的感覺就好像在做海盜船


想到要還要搭海盜船1的小時真的好痛苦>.<


而且坐前面超晃的   我越坐越下去 身體根本不敢動 怕動一下就要吐了= =|||


後來真的受不了 我跑到後面去了 剛好看到最後面沒人坐 我管他是誰的位子


就給他坐下去 後來乾脆躺下去 管不了形象了  後來是有人跟我說那是他們的位子


我才沒辦法躺 但是前面的女生吐了 = =||| 害我傻眼 害我差一點也要吐了


這時如果聽到有人吐的聲音和味道 我大概都撐不住了 所以我趕快戴耳機聽音樂


終於在11點多到了馬公  搭博明的接駁車先到他們的位子牽車和領這幾天的票


把餘款付清並跟我們說明行程含如何走後 帶著他們給的地圖 前往民宿放行李


博明的態度很好  車子也不錯 很新又好騎 因為我們只有5個人 所以有一台是小台的


放完行李後便開始走北環 因為我們當天是6點夜釣 所以時間很趕 就決定邊走邊吃


北環其實我們很多地方都來不及去 因為還去了水族館待了一段時間


最遠只到二崁  中間有過中正橋 風車  老榕樹  跨海大橋 和過跨海時的風景 二崁等



水族館門票 全票200元 學生軍警150元 我們在外面拍了好多後再購票進去


在裡面我們看到好多生物 海龜 熱帶魚等 還有過海底隧道 看到好多隻魟 還有觸摸池



很像派大星的海星XD 也有看餵魚秀 還不錯 

離開後已經3點了 我們趕快前往跨海大橋  在那邊我終於買了一頂遮陽的帽子了



澎湖太陽真的超刺眼的 而且曬得好痛  沒防曬一定很慘


話說回程時 忘了是過跨海大橋還是中正橋 因為風超大的但是風景超美


有人撞到分隔島 摔車了 八成是看風景看到忘我吧XD


過跨海時看到有座涼亭  旁邊的海超漂亮的 我們就停車下去閒晃



澎湖的海景超多的 而且都超漂亮  在台灣很難看到這麼漂亮的海景說


看時間差不多就趕快騎去二崁了  也因為時間的關係 有些地方就沒去了


二崁感覺很復古 但是也很不錯  但是喝的好貴喔= = 我都買不下手



這裡也遇到很多觀光客 還有搭遊覽車來的阿公阿罵


大概晃一晃後 快5點時就趕快騎到沙港趕6點的夜釣


到沙港的活動中心報到後發現時間還很多  就在那邊休息一下



在那邊看到2隻狗狗 一隻叫皮皮 狼犬 另一隻叫來福


來福超好笑的 來福一直盯著皮皮 跟著他 找到機會就要騎皮皮XD



可是2隻都是公狗  皮皮嚇死了 一直躲來福XDDD 超好笑的


大概快6點時我們就搭上歐船長的夜釣


快下山拍的海景超棒 我超自豪的XD



船開到差不多位子就開始講解釣竿的使用方法 講解後大家就各自去釣


這次我們這一艘釣況不錯 但是我們釣況很差= =


我覺得我們選錯邊釣了 我們這邊一直很少人釣到 另一邊就有人一直釣到...


最後也只好拿別人釣到的超大小管來拍照 感覺好心酸



最後要離開時我們才終於有人釣到1隻  而且是釣到快睡著時才釣到....


我一隻都沒釣到QQ


歐船長的料理  小管生魚片 小管麵線等 超好吃的



麵線我吃了2碗  之前還擔心吃不飽  結果後來吃得好跑  回去也不用在買了XD


回到活動中心後 天色已經很晚了   到市區買玉冠後就回民宿洗澡睡覺



隔天還要早起前往東海~


第一天的心得是以後能搭飛機就搭飛機 搭船好痛苦耶><  我不想再坐海盜船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