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Day2 東海+水上活動

 第二天上午8點40分就要開船了  所以本來預計這一天要6點起床
可是海洋格子的床太舒服了 最後賴到7點才起來
弄一弄趕快吃完早餐就前往岐頭遊客中心 途中先拍前一天沒拍的風車

岐頭遊客中心在水族館再過去一點就會看到了



到達時把票交出去都等時間到再出發


終於時間到出發後  先經過員貝讓我們拍照後


就開始前往澎澎攤進行水上活動和海釣



到達時先講解今天的活動流程  



上午進行水上活動(水上機車.香蕉船.大力水手.鴛鴦飛船.衝浪滑水板.等7合一無限次)


如果不玩水的話可以選擇海釣


那邊可以租借防寒衣 一件100元 當然不借也是可以 這看個人


那邊也有地方可以放貴重物品和換衣服的地方  但是直接把泳衣穿在裡面會比較快


因為還要排隊等就很花時間


在澎澎灘上也看到很多以前沒看過的生物XD



水上活動玩得真的很累 要排隊 但也不是排很久 是那邊的沙踩了會痛



尤其是玩完一個項目後走到岸上的過程採到石頭好痛= ="


多走幾次都快死掉了 後來也沒全部玩一次


最冏的事 要玩超級曼波時因為我爬不上去所以一直再爬


但是他們好像沒看到我就開走了......= =  明明後面一堆人在叫


後來他們就請我等下一個吧  不過我也累了  所以後來就沒玩了


結束後就等船來接我們到鳥嶼 如果下午要浮潛就把防寒衣帶走


沒有的話就直接留在那邊


到鳥嶼時會看到歡迎到鳥嶼的文字XD



還會看到那邊專有的雕像



中午先去吃海鮮粥之後差不多1點多就開始拿膠鞋 手套


拿膠鞋給覺好像戰爭 大家都在選都不讓的拉


拿這麼久時間拖好多 也不借過一下


而要浮潛就要再拿呼吸管  


下午可以選擇浮潛或是走潮間帶


而我們是選浮潛  雖然這次我只看到藍色和黑色的魚


但是體驗一下浮潛也不錯   不過呼吸管真的好髒= =


膠鞋一直磨腳 腳都破皮了 回去時腳都是傷口= =


上午和下午都是由銀海的人幫我們拍照 之後再到他們部落格找照片


之後在岸邊也看到河豚 派大星 螃蟹 彩色的魚 海膽等  很有趣



差不多4點多就準備回去歸還東西等船回馬公了



那邊還有一隻狼狗叫mark 他很乖 睡覺睡到我叫他 拍他  他都不理我= =



晚上我們行程是到山水沙灘烤肉 之前就已經和菊子憩水山水烤肉代辦訂好了



話說我打電話訂時她說要先付訂金 我就問她要付多少 她說"隨便" XD


好隨性喔 那我付10元也行嗎? 後來我先付一半


看時間還早就先到菊島之星吹冷氣 晃晃



等要7點時在騎去山水烤肉 她那邊離海灘很近 中間還到北非和希臘邊境民宿


好漂亮 但是住不起 


我們是訂250元的+板友有送南瓜米粉  東西還不錯 都很新鮮又好吃



蛤蠣超大顆的  飲料喝完可以再跟她們要  吃完整的超飽的




後來老闆娘說今天應該可以看到夜光沙 講一下要怎樣看到後


我們吃完便跑去看  山水沙灘白天去應該超漂亮的


晚上去甚麼都看不到 都是海風很舒服  可是浪很大



海灘鞋還被沖走= =  差一點找不會來  而我同學的被沖走了就不見了XD


山水的沙灘和澎澎灘的不同 這邊踩不會痛 而且很舒服 還可以堆城堡哩


也有看到好多夜光沙 待到10點多看越來越多人我們就回去了


路上還聽到夜光沙的秘密XD


回去後填寫要請民宿代訂的東西後 就洗澡睡覺拉 隔天要更早起來!


這一天都是走海邊活動  雖然曬到鼻子都紅紅的 腳都是傷口


但是還是很值得又好玩~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請問你穿的礁鞋和防寒衣是岐頭遊客中心旁邊那裡借的嗎?

    回覆刪除
  2. 不是耶 膠鞋是在鳥嶼時借的 防寒衣是在澎澎攤租的
    到那邊都會有人講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