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台北華航諾富特桃園機場飯店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1-1號

電話:03-3980888

網址:https://www.novoteltaipeiairport.com/tw/

CI/CO時間:16:00/11:00

停車場:有

因為隔天中午班機,所以先安排前一天先入住機場飯店。

諾富特現在住宿有優惠,如果有搭華航和虎航班機可以半價入住,但是有限制條件。

諾富特離機場很近,但是如果是出發前入住就會比較繞路,

因為飯店位置在離開機場的方向,所以去程需要繞過機場後才會抵達,

隔天要搭飛機時也是要再繞過高速公路,所以還是要提早出發~

飯店有地下停車場,基本上好像都沒有管制!?

開下去後找位子停就好,住宿客免費停車。



停好車搭電梯到一樓大廳辦理check-in。

大廳挑高,還有放華航的飛機模型,是還滿適合拍照的地方XD

櫃台小姐服務上還不錯,對小小孩有很友善,

還會提醒隔天班機最好提早出發。

我們是入住最便宜的房間,也不是靠跑道的房間,所以聽不到起降的聲音

進房後已經放好事前預訂的嬰兒床(根本是遊戲床)和澡盆,

我記得我也有預約消毒鍋,櫃台還跟我說都已經放在房間,

結果根本沒看到,打去問說已經借完了  (阿我當初預約是怎樣???

當初客服電話不知道為什麼很難打,我打很久才有人接。



入口除了衣櫥,還有一個空間可以放一咖行李箱。

房間空間還算ok,雙人床是180cm的雙人加大,所以半夜如果小孩擠床還可以。


床旁邊有個小沙發和小桌子。


床前就是電視還一張桌子,旁邊有熱水壺、茶包等。

房內設置我覺得對小小孩不太好,太多邊邊角角尖尖的,

不小心容易撞傷,我們還特別喬角度讓小孩不要撞到。



浴室算半乾濕分離,中間洗手台,左邊馬桶,右邊沐浴間。

馬桶有門,沐浴間就沒門,我看有人說這樣水會噴出來,

不過換個方向沖澡就沒有噴出去XD所以我覺得還好。

因房間不提供盥洗用品,所以如果需要可以去跟櫃台拿,

我們check-in的時候有櫃台有問,所以有些拿需要的部分。

房間跟浴室之間隔音不是很好,洗澡的時候房間聽得很清楚,

所以我邊洗澡邊吵到小孩睡覺=.=


當天晚餐直接選擇在1樓的品坊西餐廳,因為住宿方案幾乎沒有包含晚餐,

所以如果不想出去吃可以事先預訂餐廳,品坊西餐廳有餐券可以買,

會比較便宜,只是要事先訂位並說明使用餐券。

晚餐選擇還滿多的,東西也不錯吃,

可能離機場近,所以服務人員有非台灣人。

座位也很多,也不會感覺擁擠,CP值還OK。

餐廳裡面也有設置小孩遊戲區,

如果想好好吃飯也可以讓小孩先到這邊玩,不過我這次沒有帶他進去玩XD(他一直吃


飯店2樓也有兒童遊戲室和健身房,不過當天人有點多,

所以就沒有進去玩了。

整體來說對晚班或早班飛機的人滿適合住一晚,但是價錢並不便宜。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