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親子遊 沖繩那霸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因為搭乘午班的華航CI121班機回台灣,

所以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就直接check-out,


開車到orix機場會員店還車,

中途先到順路的加油站把油加滿~

抵達還車後,還需要搭接駁車前往機場,

並不是馬上會有車載過去,還要等他們的車回來才會出發,

所以建議提早出發比較好。

幸好最後選這間離機場5分鐘的租車點,不然租到要接駁20分鐘的分店,我可能會緊張死。


大概等5~10分鐘後,車子來了,但是在機場是停在國內線喔,



所以還是要從國內線走到國際線的出境大廳。

我們已經提早2小時多抵達,結果已經排隊排的超級長~~

那霸機場沒有像桃園機場有推車優先的窗口,

所以只能抱著小孩排這長長的隊伍= =,

大概排了半小時多才終於排到,中間光安撫小孩就已經快虛脫,

拿機票還提醒人很多要早點出關~

根本沒時間去逛街買東西,幫小孩換好尿布就趕緊去排隊出關,

結果又超級長~~的隊伍~~一樣沒有推車優先的通道~

排了大概40分鐘多才終於過行李檢查,

我看很多小小孩也開始坐不住~我也安撫又抱小孩到崩潰阿!!!




出境後有幾家免稅店和1家餐飲店,

其實不大,左右兩邊走沒多久就逛完了,



而我們登機的位置一下就到了,所以就先坐在附近看飛機。

這天搭機的人數很多,幾乎班機客滿,飛機還改成A350。

登機的時候有讓小小孩優先登機喔~東西很多可以先登機真的比較方便


A350是3-3-3座位,本來我旁邊的座位一直沒人,我還想說不會賺到吧~

結果只是晚登機而已XDD

幸好一路上我小孩都很乖,沒有哭鬧好好坐著(其實是因為飛機晃動會怕



飛機餐是雞肉飯,因為沖繩短程所以只能選嬰兒餐,但是小孩已經不吃泥了,

本來想說另外跟他們要湯匙,結果空姐直接在給我們一份餐~~(感動!

華航除了會給事先電話預訂的尿布外,還另外送了一些小東西給小小孩喔,

裡面一樣有尿布,還有濕紙巾和一次性的圍兜。

如果坐在空少空姐附近,還會幫忙逗小朋友喔XD,華航對小朋友服務還是不錯的!

這次航程準時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我們停車停在P4停車場,入境後也是走很久才終於走到。

這次旅程雖然超累,有幾次滿崩潰,

但是還是覺得有帶小孩出國還是值得的,這一趟讓他很累但是我感覺他也是開心,

也看到新東西學到不少東西。

然後過一段時間他又長大不少,自己又健忘(?),又會繼續規劃下次親子旅遊XD

不過下次就會記得上次經驗來調整更好的方式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