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親子遊 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カフー リゾート フチャク コンド・ホテル)



地址:〒904-0413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冨着志利福地原246-1

電話:098-964-7000

網址:https://www.kafuu-okinawa.jp/

CI/CO時間:14:00/11:00

Kafuu Resort位在恩納,是一間公寓式飯店,

幾乎每間房間都有廚房、客廳,房間都超大~

雖然這間沒有自己的沙灘,但是每一間房間可以看到一大片海洋,而且超漂亮!

如果想玩沙灘,飯店也有小路可以走過去~

Kafuu Resort總共有三棟,分別是HOTEL、Condo 和 2016年新蓋的Annex,

三棟都有自己的停車場,自己的check-in櫃台,每棟不能互相check-in,

所以抵達時要注意一下標示才不會走錯棟。

會選擇這間是因為他有一個很不錯的服務,

就是提供超多免費用品出租,電器到嬰兒用品超級多可以免費租借,

所以在猶豫這間跟別間時,我最後還是選這間。

這次我選擇住新蓋的Annex,抵達時往下開會看到Annex的指標再左轉進去就到了,


Annex的停車位比其他兩棟少很多,太晚到可能就沒位子,會需要停到其他棟的停車場了,

我們有一晚出去吃飯回來結果就滿了,

只好停到旁邊Condo的停車場,但是走過來也是一段上坡路。

另外,Kafuu Resort每一棟都是不相通的,

走路Annex到HOTEL應該3分鐘左右吧?我覺得太遠帶小孩我也不想走XD

好像也有接駁車可以搭,因為也沒有要搭,所以時間方面我沒注意。

Kafuu Resort有三間餐廳可以選擇The Orange(HOTEL 1F)、琉球BBQ Blue(Annex 12F)、Deli&Café(HOTEL 2F)

The Orange和琉球BBQ Blue都是自助式早餐,Deli&Café是屬於餐點型的,

所以訂房時,早餐方案是Deli&Café會比較便宜,如果入住後要改成自助式的早餐可以加錢。

選擇包含自助式早餐可以選擇The Orange或琉球BBQ Blue,

The Orange是西式早餐,琉球BBQ Blue是日式早餐,

大家都說琉球BBQ Blue比較好吃(還有火鍋),所以我兩天都選擇琉球BBQ Blue吃,

其實是因為Annex到HOTEL要走一段路XD~乾脆房間就選想吃的那一棟XD


Annex一樓辦理入住大廳比其他兩棟小一點,

辦理入住時有說到如果選擇不打掃房間可以給1000日圓的折扣券,

可以用在紀念品店跟餐廳等,

我們直接選擇不打掃,就直接給1000日圓的折扣券。

辦完入住後,他們還忘記跟我收錢XD(我是選擇抵達後付款)~

我剛好突然想到提醒她才確認要付款XD~

大廳旁邊有一間小間的紀念品店

轉個彎進去就是搭電梯的地方,這次房間安排在10樓,是我期望的高樓!看海還是要住高樓一點!

Condo走道是可以看到戶外,而Annex就是像其他飯店一樣是室內的,


這次是入住Annex最便宜的房型,雖然最便宜但是也有68米超大房間。

入口進去是一個小玄關,旁邊的櫃子還放了一台吸塵器~






從入口就可以看到整個房間~ 可以看到窗外的大海!很漂亮喔



客廳有沙發、餐桌、梳妝鏡和超大的沙發床,

沙發床可以在睡2個人,所以這間其實可以住到4人喔~

沙發床還滿好躺的!不過我們都拿來放東西XD



臥室很大間,事前已請飯店幫我們併床,

床旁邊已經先放好預約的嬰兒床,


床前面有衣櫥,基本上都沒用到,

此房間還有一個窗戶可以直接看到客廳~ 所以也可以從房間看到大海喔!

不過相對隔音就不太好,所以小孩睡覺後,我們還是要把客廳的燈幾乎都關掉還要小聲說話。


廚房就在客廳旁邊的房間,設備非常齊全,


鍋具、餐具、鍋鏟等都有提供,

砧板、菜瓜布、洗碗精等等也都有~完全不用自己帶,

冰箱也很大台,上下兩層可以用,

還有咖啡機、熱水壺、微波爐等

還有滾筒洗衣機喔!有提供2包洗衣粉跟洗衣網~超級貼心

這款洗衣機真的好用,洗完烘完衣服,衣服整個超柔軟~在房間就可以洗衣服整個超方便,

所以我們兩晚都洗衣服~XD


桌上放了消毒鍋,事先借的,但是是微波爐式的我不敢用就沒用了。


浴室就在廚房旁邊的房間,



盥洗用品給得非常多,


浴室不大,但是有開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喔,我房間位置還不錯,

就算洗澡忘記拉,別人也看不太到XDD(還是要拉~)


地上擺了事先預訂的combi的澡盆~

馬桶獨立一間,是免治馬桶

梳妝鏡上有一台平板,

平板裡面可以看到飯店的介紹、目前餐廳擁擠狀況、以及可以租借的東西。








在平板上先選好想借的東西之後,

可以用旁邊的電話按product item(記得是寫這個),跟服務人員說要借什麼,之後會有人送上來~



這次我們借了枕頭和腳底按摩器,本來還想借瑜珈球等其他東西,但是都沒有了




早餐我們選擇到12樓的琉球BBQ Blue,如果有打算早出門,我建議可能6.7點就去吃了

因為人真的非常的多,我們8點上去滿到要排隊,等到9點多才能吃,2天都是,

所以我第一天行程整個delay到,覺得早知道不要選包含早餐的方案了。

不管是琉球BBQ Blue還是The Orange 8點看的時候都是客滿。



但是不得不說琉球BBQ Blue早餐真的不錯吃,選擇很多,還有豬肉火鍋、點心、水果等。



琉球BBQ Blue旁邊就是無邊際游池,在等位的時候也可以到這邊走走~

整體來說,我滿推薦Kafuu Resort,房間超大又有廚房洗衣機,備用都很齊全,

景色超漂亮,夜景真的很棒!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