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親子遊 JR九州Blossom那霸酒店(JR九州ホテル ブラッサム那覇)

 

地址:〒900-0013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2丁目16番1号

電話:098-861-8700

網址:https://www.jrk-hotels.co.jp/Naha/

CI/CO時間:15:00/11:00

停車場:有(112台 1500/日 停車塔)

JR九州Blossom那霸酒店在網路上評價很好,位置離國際通超近,

走一下就到激安和牧志市場,

又很新,也寫是親子友善飯店,所以我一開始就決定要入住這家飯店。

為了讓小孩有大空間可以活動,我選擇住33米,可以住三人房的大房間~

因為想借嬰兒用品,所以寫信跟他們聯絡,

不過信件往來感受沒有比其他兩間好,

因為我我只是問他可不可以幫我併床靠牆他只回我會併床,

之後再回信跟他講併床靠牆的事情,他還是只回我會併床.....

如果真的看不懂可以跟我回說看不懂,但是他都沒講....

後來我放棄~算了~如果真的沒靠牆我自己靠!!

結果抵達後他有幫我靠牆..我心裡無味雜陳

關於寶寶用品,這間的嬰兒床很小,所以限制只能1歲半之前的小寶寶才能租借,

澡盆也是限制1歲半之前,當然也沒有消毒鍋可以借,

所以只借了很可愛的小小圍欄(其實感覺是用安心的)


JR九州Blossom那霸酒店停車場有三個停車塔,一天價格其實不便宜,

隔壁也有停車場,聽說一晚費用比飯店便宜

因為這次訂房的方案有包含停車,所以就直接開進飯店的停車場,

可能太晚抵達,停車塔沒位子,他們直接請我們停旁邊的空位,

之後直接從通道到1樓大廳辦理check-in



大廳挑高明亮,還有座位區可以休息,設計上還滿不錯,

1樓還有一家牛排店,如果有購買早餐也是在這邊用餐,

聽說是一家東京有名的牛排店37 Steakhouse & Bar的分店,

不過我們都沒在這家用餐

這次入住安排在10樓高層樓,

走廊很乾淨舒適,安排的房間入口比較狹小,所以一次只能一個人先進去。


說實在,進去後~有點小失望XD

因為比我預期的小間很多,看照片感覺很大,

嘉新酒店住30米,其實比這間小,但是感受上會覺得嘉新酒店好像比較大

也可能是房間不是方正型的會有這種錯覺

玄關空間不大,那邊幾乎只能放鞋子

旁邊有一個小小的衣櫥,裡面有放保險箱



床前有的小客廳空間,有小型雙人沙發、電視

旁邊還有冰箱、熱水壺、茶包、杯子和水等



床是兩張單人床,飯店有先幫我們併床靠牆用圍欄,

本來另一邊的床頭櫃就跟另一邊的放在一起

這樣小孩靠牆睡覺比較不擔心跌下去,睡覺空間也比較大

床上有放睡袍,還有送小朋友用的盥洗用品






這間房型最大特色就是一整面的大玻璃,可以看到國際通全景,很不錯喔!




浴室空間還算不錯,

左邊是免治馬桶,中間是洗手台,洗澡在右邊

整個室內空間設計上是無障礙,不用擔心小孩踢到門檻跌倒



因為床是靠廁所的牆,所以小孩睡覺一直踢牆聲音超大= = 害我有點睡不著

飯店內有洗衣機,說可以在房間看到目前洗衣狀況,我這次入住都沒用到。

頂樓有一個圖書館的休息空間,我們回飯店都很累還要顧小孩就沒上去看了。

整體來說,沒有不好,但是比起嘉新酒店跟Kafuu resort來說,感受度就比較低一點,

所以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可能就不會在選這間。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