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LG G4 達人體驗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LG 的相關活動,也很高興有機會參加G4的體驗活動

之前已經使用過LG G2這支手機,真的相當喜歡

除了外型漂亮,輕薄,相機功能讓我愛不釋手,旅遊、美食紀錄都是靠G2幫我完成照片部分

效果讓我很滿意。

對一個本身不太會拍攝的人,有這麼方便的手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而這次體驗了比G2更棒的G4,讓我對手機拍照效果可以跟單眼一樣感到相當驚艷

首先先比較G4和G2的外觀差異

G4 比 G2 更為大隻,螢幕大小為5.5吋,可是對女生來說,是可以握住的範圍




之前也拿過其他廠牌的大螢幕尺寸的手機,真的不太好握,女

生的手比較小,必須把手掌整個張開才能好好握住

真的很不方便

原來G4是四周是做成有弧度的,所以螢幕這麼大,

握起來也很OK,真的是有經過思考才設計出來的外觀

在功能方面,G2原有的在G4還是存在的喔,

像是我最喜歡的點兩下開關螢幕、QMemo和QSlide功能都還是存在的喔

再加上拍照效果很棒,這就是我會什麼很喜歡使用LG手機的原因

   
 

手機功能不用太多太複雜,方便、容易操作、拍照效果才是我選擇的重要因素

而這次就是介紹了G4獨有的照相功能

一般手機拍照,有自動對焦、不同模式拍照和有前置鏡頭就很不錯了,

但是每次拍出的效果不夠細緻、不夠鮮明

拍出來的感覺永遠比不上單眼相機,前置鏡頭效果很差,感覺拍好玩的,

有些有美肌效果的相機功能

感覺是虛有其表,好像沒什麼差別

但是G4 這方面做得很好, 除了一般相機的快拍、一般模式還多了專家模式

專家模式的功能幾乎把單眼有的都放進來了,可以自己透過拉軸調整白平衡、

快門速度、ISO值和曝光鎖定等

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超方便的拉~就算在陰天也可以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重點是它在室內和昏暗的地方拍出來的效果也是很棒的,

幾乎可以把現場的燈光都拍得進去,


 










 
這是對愛寫旅遊遊記的我很注重的地方,之前在拍夜景時,

常常沒辦法把夜景的美拍進去,

都會拍到糊掉G4把各方便不足的地方都改善好,讓我好想要它


 





在想要兩人合照、愛美女生和獨自旅行時,都會有自拍的時候,但是手機前置鏡頭解析度都不高,拍出來好差

往往還要請人幫忙拍就覺得麻煩,但是G4前置效果不錯,而且也提供美肌功能,可以調整美肌大小

在外面走來走去臉都花掉了~><

但是也想拍出美美的自己,透過它的美肌效果,讓我變得好漂亮>//<

實在害羞,就不把照片放出來了

有這麼棒的拍照功能,這樣以後就不需要帶單眼出門了

一隻手機就可以滿足所有的需求,等了這麼多年,終於出現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