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租 雅典娜雅致房

地址:西門町六號出口十分鐘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kent921sue1014

因為臨時到台北,看到這間照片感覺還不錯,而他只剩雅緻房,又是最便宜的房型,因此決定入住這間。
這間其實離西門町有點距離,在高架橋旁邊,但是部會很吵雜,但是我認為他的隔音沒有很好
IMGP6676_調整大小
IMGP6675_調整大小
IMGP6673_調整大小
IMGP6683_調整大小
IMGP6684_調整大小
IMGP6687_調整大小
剛進去時,發現地板和他的裝潢有點不搭,那間應該是老舊公寓整修,有些地方有脫落的痕跡
IMGP6682_調整大小
IMGP6672_調整大小
IMGP6674_調整大小
雖然說是一房一廳,但是基本上是在同一間房間,這間房在四樓,沒有電梯。
提供的沙發還不錯,可以邊坐在沙發上用電腦也能看電視,旁邊衣櫥有提供衣架。
冷氣很強,吹到有點冷,網路速度不錯,浴室有提供按摩式水柱,還不錯,不過當天水溫都超燙的。

IMGP6677_調整大小
IMGP6678_調整大小
IMGP6679_調整大小
IMGP6680_調整大小
基本盥洗用具都有提供,也不錯用。
床的方面,我覺得他的床太小了,兩個人睡有點太擠
IMGP6671_調整大小
IMGP6686_調整大小
IMGP6685_調整大小
整體感覺還ok,但是距離太遠了,如果當天東西太多會很不方便,而且那一棟外觀看的出來是老舊公寓,
內部有整理過,但是還是看的出來有年紀的房子,是說有提供洗衣機,但是我沒有去用,
不過當天睡覺有聽到洗衣機的聲音,雖然沒遇到不好的事,但是下次應該會去別間吧!因為太遠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