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husky Cafe哈士奇咖啡(已關店)

店名:哈士奇咖啡店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96號
電話:02-23613436
營業時間:pm1:30~pm10:00
網址:http://husky.tw/h3/html/shops/shops-huskycafe.htm
部落格:http://huskycafe.pixnet.net/blog
在哈士奇咖啡店的最後一天趕過去看看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了 可是一些原因一直拖 但是發現要關店了趕快在最後一天過去
一進去可以感覺到店裡乾淨的環境及平靜的氣氛

一開始會看到許多哈士奇的商品 再過去一點就是餐點的部分


我們選好位置之後 老闆先給我們看menu 選好後再過去點餐

店內擺設很多哈士奇的照片


剛進去時我們沒有看到卡布和卡特  感覺好失落 

因為會來的原因也是要看這2隻可愛的寶貝

後來老闆馬上就把卡布和卡特放了出來~ 挖~~>///<好可愛喔 比我想像中還大隻

牠們一出來就趴在地上睡覺=.=

我為了拍卡布他們還特地帶了相機 所以決定等吃完蛋糕後就過去


我們點了青目抹茶歐蕾 亞雪草莓歐蕾 蜜桃百香鮮吉茶 和3份蛋糕

蜜桃百香鮮吉茶喝起來不會很甜也不會覺得越來越渴 很入口 很好喝

青目抹茶歐蕾 亞雪草莓歐蕾 拿到時要先攪拌 不然直接喝會太甜

攪拌到不會很甜且差不多時就會超好喝的

他們的蛋糕也不錯吃  雖然貴了點 但是很值得 因為有看到卡布和卡特~>///<

吃到一半 卡布走了過來 可能看到我們桌上的蛋糕 所以卡布一直在我們這桌繞來繞去XD


整個眼睛盯著桌子不放

所以我們也快點拍卡布摸摸牠XD 卡布超乖的 不會亂叫亂咬 很乖的給我們摸摸牠


但是牠不太理我們=.=只顧想吃桌上的食物 但是不能給牠吃


而且阿 卡布超會躲鏡頭的 看到有人要拍牠 牠就會躲開>.<



所以超難拍的~

卡布也好像聞到我手指上有蛋糕的味道 就舔了我的手指 超可愛的!>//<


還一直在桌子下鑽來鑽去  可是就不會停下來讓我們好好摸牠XD


大概是玩累了 牠就跑去睡覺了 而卡特從頭到尾都沒有過來...

一直趴在原位 

就在我們要離開時 看到卡特眼睛水汪汪的看著我們 還踢腳

超可愛的!!!>///<  所以我摸了她一下就走了 

可惜的是我沒有拍卡特  現在有點後悔~

回家後我一直跟我媽媽說卡布好可愛~ 我媽聽到都煩了XDDD

不過要收店了 真的很可惜!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見到卡布和卡特~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