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 金谷豐旅店

因為有事情要到埔里  但不花太多錢在住宿上


所以選擇金谷豐

店名:金谷豐旅店 地址:埔里鎮南昌街285號
電話:2984047
網址:http://weli127.myweb.hinet.net/


這間地理位子很好

出去就有很多客運可以搭  旁邊有小七   酒廠也在附近

當初聽到金谷豐有800元的房間    看一下評價還不錯

就決定在這間下榻

打電話去問  他說不用先訂房 因為那天去都會有房間

還跟我說 搭客運到埔里時 跟司機說在郵政總局下車 往前走就會看到

從台中搭全航或南投客運到埔里要125元

順便推一下司機 我遇到的司機人都很好喔!

到達時  直接說要住800元的房間  老闆很客氣的跟我解說

問他問題也很熱情的回答我

一進去覺得房間很乾淨  雖然沒有很高級 但是花800元很值得


房間門口  旁邊是浴室

房間裡有電視  衣櫥  2個小椅子  梳妝台等 

東西都很乾淨   而且很舒適!  
這是梳妝台  旁邊有提供盥洗用具  還有熱水瓶

這是雙人床  睡起來很舒服  一整個又不想起來了>///< 而且超乾淨!

這是我看過最乾淨的旅店了
後來事情辦完 搭車要去逛一下埔里酒廠

請司機在酒廠讓我們下車時 司機還跟我們說 "要去酒廠喔~ 小心不要喝醉了"XD

超好笑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